集团新闻
新闻资讯

常林公司召开三季度精益生产成果发表会

发布时间:2021-11-26 文章来源:常林公司

本网讯  日前,常林公司召开三季度精益生产成果发表会。至9月末,各部门共立项精益项目224项,已完成166项、进行中58项,其中三季度结项83项。经专家组评审,评定一、二等奖各1项、三等奖11项、优秀奖15项。    

获奖代表分别就跨部门联合结构设计优化、检测平台自主创新攻关、工业智能仓储柜提升刀具管理等进行成果分享,并由公司精益管理专家组进行解析及推介。

会议要求各部门持续发力坚持推进精益活动,努力在立项、组织、激励、应用和氛围培育上持续改进,确保精益项目切实落地见效;努力将“要我做”转变为“我要做”,以班组创先争优为契机,全面提升班组建设水平,夯实基础管理能力;紧扣经营核心任务,加强跨部门联动,确保精益行动真正带来经营效益的改善。后续,各部门继续抓紧年内重点项目的结项,同时策划分解2022年精益管理推进计划、明确重点立项方向、任务清单,确保公司经营提升目标有效落地。

 

友情链接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苏福马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