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新闻资讯

上海公司组织干部到林海集团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20-08-05 文章来源:上海公司

本网讯  为了推动上海公司各项业务发展,731日,上海公司组织中层以上干部到泰州林海集团进行交流学习。

此次交流学习,上海公司相关部门与林海集团所属江苏福马高新动力机械有限公司开展全面深度的融合交流,学习他们的先进管理经验。会上宣读了相关人事任命,此次任命将加快上海公司与林海集团的融合,为上海公司的业务发展注入活力。

上海公司董事长常康忠在会上强调,上海公司要在巩固原有业务基础上,开展新业务,育新机,开新局,推动上海公司持续发展。

会后,广大党员干部来到泰州市科学发展观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了解了科学发展观的精髓,表示要转变思想观念,提高业务水平,把业务和党建深度融合,不断创新工作方式,确保完成2020年扭亏脱困任务。

 

 

友情链接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苏福马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