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新闻资讯

刘群到国机重工下属七家企业调研

发布时间:2020-01-22 文章来源:国机重工

    

  本网讯 近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群到国机重工集团公司下属七家企业调研。国机重工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伟炎陪同调研。

  刘群听取了七家企业2019年度党建、经营和各重点专项工作汇报,与各企业领导班子进行沟通交流。刘群还深入生产车间实地调研,与一线工作人员交流,详细了解各业务领域工作开展情况。

  刘群对各企业在面临行业竞争激烈、平台缺失等巨大挑战的情况下,仍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思考、解决问题给予了充分肯定。刘群强调,常林公司要立足当前,谋划长远,加大改革力度,落实各级责任,建立完善激励、约束机制,自强自立,促进改变,争取更好业绩。天工院要瞄准既定目标,聚焦资源、发挥优势,着力提升科技创新能力,优化已有业务领域,积极探寻新业务方向,突破瓶颈,保持快速稳定发展。国际公司要遵循务实原则,客户优先,市场优先,力争扩大自有产品出口规模。

  刘群表示,后续还将进一步深入了解情况,集团公司也将会一如既往给予支持、协助各企业剖析、解决在生产经营、改革发展中的问题,帮助各企业更好发展。

  调研期间,刘群还出席了常林公司光伏项目并网发电仪式、常林新产品下线仪式。

  国机重工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黄晓敏、郑尚龙,财务总监罗会恒,副总经理蔡中青,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刘国强,综合管理部、企业发展部和风险管理部等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友情链接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苏福马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