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新闻资讯

天津林工机械公司召开第十一届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14 文章来源:林海集团公司

本网讯 1月3 日,天津林工机械有限公司召开工会委员会第十一届换届选举会员大会。

会议回顾了五年来该公司工会工作并对今后五年的工作做了部署。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第十一届工会委员会和第十一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组成了新一届女职工委员会。

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枫林要求,要加强党对工会工作的领导,把工会工作纳入党建工作的整体规划;要加强工会自身建设,提高工会工作水平,多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激发动力的工作;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全力作好公司党委的助手,正确履行各项职能。

   会议号召全体会员,以党的十九大、工会十七大精神为指导,以“用己所长服务企业所需”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踊跃投身企业改革发展的生动实践,坚定信念,迎接挑战,团结动员全体职工开拓进取、创新实干,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友情链接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苏福马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