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新闻资讯

镇江中福马公司召开三届六次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9-02-28 文章来源:

2019223日上午,镇江中福马公司在机加工车间现场召开三届六次职工代表大会。公司职工代表、中高层列席代表、先进代表60多名同志参会了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廖会明主持。集团公司副总、公司董事长杨健参加会议,并为“董事长特别奖”获得团队颁奖。

沈锦桃总经理代表领导班子作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2018年度的工作,在面对非常严峻的经济环境和行业形势下,公司实现了集团下达的营业收入、利润考核目标,完成了国务院国资委下达的三年“扭亏脱困”任务。报告提出了2019年以“经营扭亏年”为定位,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以“上规模、争毛利,加快市场开拓;转机制、激活力,推进技术开发;转方式、降成本,改进生产方式;调方法、促提升,狠抓产品质量;精细化、控消耗,落实管理提升”为帮手,围绕营收1.8亿的目标。齐心协力再出发,努力实现2019年公司的“经营性扭亏”。

党委书记李猛就如何贯彻落实职代会精神讲了三点意见。要认清形势,拓宽视野,坚定全面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信心。要保持定力,协调统筹,积极稳妥推进新一轮市场化改革。要吃透精神,细化责任,狠抓职代会精神的精准落实。同时,李书记在讲话中强调,2019年公司要实现经营性扭亏的目标,需要公司发展理念、技术创新、核心能力全面升级,需要公司管控方式、经营模式、组织体系全面变革,需要广大干部职工思想认识、能力素质、精神风貌全面提升。

大会对2018年先进集体、最佳员工、先进个人、安全生产先进班组、质量先进个人、工会积极分子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友情链接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苏福马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