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资讯

国机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洪蛟一行到苏福马调研

发布时间:2024-03-26 文章来源:
  
  
   3月20日,国机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洪蛟一行到苏福马调研。国机集团法律及风控合规部部长赵立志,中国福马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荆新保陪同调研。

洪蛟参观了公司车间和展厅,详细了解了公司的历史沿革、基本概况、主导产品和生产经营情况。洪蛟充分肯定了公司近年来在经营业绩和提升员工幸福感上所做出的成绩。

洪蛟要求苏福马公司围绕市场需求,以科技创新引领,找准方向,提高设备品质和效能,进一步发展新质生产力。抓住国家以旧换新的政策机遇,对主要客户的设备使用情况进行摸排,为公司发展提供新动能。要注重知识产权保护,做好合规和风险管控,建立健全公司规章制度并严格把控流程,保障公司长期稳定发展。

   荆新保对苏福马在人造板机械行业领域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苏福马近几年管理工作表示充分认可,在人才引进和后备力量培养方面效果显著。他表示要继续聚焦人才引领驱动,加强青年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为公司实现科技自立自强提供人才保障。
   中国福马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李猛、苏福马相关领导参加汇报交流。

友情链接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苏福马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