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资讯

苏福马公司举行2024年新春团拜会

发布时间:2024-02-19 文章来源:
 

218日上午,苏福马公司举行了2024年新春团拜会,全体员工齐聚在一起,辞旧迎新。工会主席黄文博主持团拜会,在进行了国旗和司旗的升旗仪式之后,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瞿国富向全体员工致新春贺词。


瞿国富总经理向所有员工表示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同时对公司在2023年主要经营指标再创历史新高,全面完成集团公司各项目标任务的工作成果进行总结,并根据公司在2024年的主要经营指标提出了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贯彻落实集团公司2024年工作会议精神,秉承开拓创新的精神,深化内部改革,拓展国内外两个市场,努力实现收入与利润的持续增长。


2024年,让我们坚定信心,奋勇前行,为苏福马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友情链接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苏福马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