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资讯

苏福马召开三届九次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4-02-19 文章来源:

   22日下午,苏福马公司召开三届九次职工代表大会。苏福马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猛出席会议并讲话,苏福马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瞿国作2023年度工作报告。

   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2022-2023年集体合同履行情况》、《2023年度工资集体合同履行情况》、《2024-2025年集体合同》、《2024年工资集体合同》以及《2023年度业务招待费使用情况的报告》。公司领导分别与相关部门和员工代表签订了党风廉政责任书、经营目标责任书、安全生产责任书。技术中心、营销部、福祥公司、生产制造部代表做了表态发言。大会对荣获2023年度各类集体和个人奖项进行表彰。


  瞿国富工作报告中指出,2023年苏福马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加快科技创新,扩大核心产品竞争力,推进关键核心技术攻关。牢牢抓住人造板产业升级的历史机遇,争创连续压机差异化比较优势,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全面完成了年度目标任务,主要经营指标再创历史性新高,为成为人造板机械自动化设备制造与服务的引领者跨出了坚实步伐。


   他要求以《中国福马集团公司十四五规划纲要》和《苏福马三年行动计划》为指引,紧抓市场机遇、保持战略定力、以创新促发展,沉着战胜困难、积极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和重点项目的有效落实,全力加强国内外市场开拓,聚焦新产品开发,统筹提升生产潜能,坚持精益管理和成本管控,不断深化改革,推进党建与业务融合,高质量按时完成合同交付,满足客户需求,确保公司全面完成2024年工作目标。

   李猛以《深化“三坚持”“三提升”“三突破”,加快推进“133”战略部署,聚焦“1025”工程,为全面完成2024年主要经营指标而努力奋斗》为题做了总结发言。指出两年多来新班子带领全体员工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上,坚持守正创新,保持“稳增长、重价值、优结构、强队伍、推改革、防风险”的战略定力,并结合集团公司部署、公司高质量发展的难点,强化服务、融合、降本,构建了“三坚持”“三提升”“三突破”的高质量发展核心思路和举措。克服了宏观经济不利因素,顺应了人造板尤其是刨花板高增长时代,各项经营指标和管理水平得到了较大的提升,为苏福马高质量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他强调2024年要紧扣“林机振兴主责主业,继续深化高质量发展举措,加快推进集团公司“133”战略部署,聚焦“1025”工程。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改进工作作风,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及中心工作走深走实;二要聚焦主责主业,准确把握重心,确保各项任务抓准抓实抓出成效;三要向新质生产力要新动能;四是向改革深化提升要新活力;五是向加强党的宣传工作要新气象;六是向加强队伍建设要新力量。

会议号召全体员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上的新使命新定位,坚持锻造国机所长,服务国家所需,坚定信心,奋勇前行,勇担“林机振兴”主力军,为集团及苏福马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公司领导班子、职工代表、列席中干和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共93人参加了会议。

 

友情链接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苏福马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