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资讯

公司召开三届六次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2-03-30 文章来源:

329日,苏福马公司召开三届六次职工代表大会,会议听取了瞿国富总经理所作的“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勇拼搏,真抓实干携手共进创辉煌,坚决完成2022年各项工作目标而努力奋斗”为主题的工作报告。瞿国富在工作报告中对2021年度的工作进行全面回顾总结,并提出2022年主要工作部署。与会代表对工作报告及2022年工资集体合同草案等进行了审议,会上还对荣获2021年度6名最佳员工、8名最佳员工提名进行了表彰。

会议认为,2021年公司以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中国福马集团公司十四五规划纲要》为工作指南,以《苏福马三年行动计划》为行动纲领,坚持目标引领、坚持问题导向,解放思想,善于识变求变应变,积极应对严峻的内外部环境,紧扣年度各项任务目标,公司上下凝心聚力,奋勇拼搏,新增合同破4亿大关,营业收入创五年来的新高。

会议指出,2022年面临的内外部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虽然长期向好的基本面没有改变,但面临的困难和挑战明显增多。我们要以实现有质量增长为目标,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以精益管理和成本管控为着力点,以技术创新为核心,以深化党建工作与经营工作深度融合为保障,以提升主营业务盈利能力为重点,确保实现 “两个为正”的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一是持续强化市场开拓,夯实市场竞争地位;二是持续强化科技创新,加速产品更新换代;三是全面推行精益管理,强化成本管控;四是持续深化改革调整,激发内部活力;五是持续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党建引领能力。

2022年是“十四五”承上启下关键之年,也是公司向成套转型爬坡过坎的关键之年,面临的形势更加复杂严峻,生产经营及各项任务更加繁重。全体苏福马人一定要以实干者的底色,拓荒者的勇气,奔跑者的姿态,拼出苏福马加速度,搏出苏福马贡献度,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为完成公司2022年度全年目标而努力奋斗!

友情链接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苏福马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