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资讯

公司召开2022年第一次全质委会

发布时间:2022-02-22 文章来源:

 210日下午,公司在115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一次全面质量委员会议,中级及以上管理人员都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质量管理部门对2021年公司整体质量运行状况和2022年质量管理工作计划分别进行了汇报。分管领导沈文荣总工程师对2021年质量运行状况和2022年质量管理工作计划进行了分析和点评,并要求2022年质量工作需要以设计质量、外协外购质量、产品出厂标定、用户服务能力和重大项目质量管控五个方面的问题为导向着手开展。

         总经理瞿国富在听取汇报后分别对技术、生产、采购、销售、用户服务及质量管理部门在质量提升方面提出工作改进要求。强调质量工作要通过点线面的结合,全员、全过程、全面参与和把控,确保质量工作稳步有序进行。同时,对广东鸿伟、四川康贝德、广西乐林、金属油磨线、新疆佳林等重点项目进行了详细的工作安排。
友情链接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苏福马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