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资讯

苏福马公司召开三届五次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1-11-23 文章来源:

    苏福马公司于1112日召开三届五次职工代表大会,会议听取了总经理瞿国富所作的“坚守初心担使命,凝心聚力再出发,决胜四季度,为完成全年目标而努力奋斗”为主题的工作报告。与会代表分组讨论并审议了工作报告,同时听取和审议20211-8月份业务招待费使用情况的报告。

    会上还进行了“锯切技术专家”聘书授予仪式,随后由各支部代表进行“开展精益管理,我为公司献一策”活动汇报交流,并表决通过上报国机集团劳动模范候选人名单和参加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苏福马代表人员名单,最后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猛作主题为“凝聚员工智慧,达成改革共识,全面完成年度指标,为‘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开新局”的总结讲话。

    通过本次职代会,大家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认识到企业的中心工作是发展好各项经营业务,认识到只有依靠广大员工,公司的改革调整、创新方案、精益管理、成本管理才能得到持续的贯彻执行,才能形成健康的工作机制。要建设一流的苏福马,任务艰巨、使命光荣。浩渺行无极,扬帆但信风。让我们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助推苏福马“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开新局,“锻造国机所长,服务国家所需”,乘势而上,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贡献力量!

友情链接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苏福马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