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资讯

苏福马各党支部组织完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18 文章来源:

    苏福马公司党委对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及时组织传达学习集团公司党委有关通知精神,认真做好动员部署和工作安排。

    会前精心做好准备。各支部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会议主题,对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精心准备。会前以支委(扩大)会、党小组会及党员大会等不同形式组织集中学习、研讨交流、谈心谈话等,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带头开展自我批评与自我批评。广大党员能正视问题、刀刃向内,把工作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直面问题、红脸出汗,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强化问题整改。各支部将根据专题组织生活会有关要求,列出问题整改清单,压实整改责任,将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广大党员要坚持立足岗位多作贡献,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友情链接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苏福马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