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资讯

公司团委开展“保盈增利、谋划未来”主题团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5 文章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顾荣总经理在三届四次职工代表大会上所作的“保盈增利、谋划未来”的主题工作报告和党委书记瞿国富所作的主题为“提质增效保盈利,改革调整促发展”的总结讲话,同时切实增强公司团员青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公司团委于225日下午组织全体团员青年在公司本部四楼会议室开展了 “保盈增利、谋划未来”主题团课活动。通过此次主题团课的学习,团员青年们深入了解了公司2020年度的整体生产经营情况以及2021年度生产经营的各项工作目标。

    活动恰逢全国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2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团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团委还组织大家一起观看了《雷锋》纪录片来重温雷锋精神,希望青年员工以雷锋同志为榜样,忠诚岗位、勤于学习、乐于奉献、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为完成公司2021年度全年工作目标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友情链接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苏福马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