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资讯

致敬!苏福马冲锋在一线的“逆行者”

发布时间:2020-12-31 文章来源:

   

    年初疫情发生以来,调试工程师汤志明始终坚守在南非项目现场, 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最大限度满足用户现场安装调试及项目需求。11月下旬,为完善售后服务,打造优质客户体验,砂光技术事业部王伟忠、陈雪峰奔赴泰国,吴克福则前往伊朗用户现场进行安装调试。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王伟忠表示自己更应以身作则,冲锋在前,发挥带头作用。而陈雪峰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坚持以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成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决心。

    当前新冠疫情仍在全球继续蔓延,国外疫情的确诊人数不断上升,形势严峻。而他们秉承苏福马“创新、务实、敬业”的企业精神,用平凡的坚守和坚持砥砺前行,践行着对党的铮铮誓言。随着新冠疫苗的接种、签证的递交审核,流程的一步步审批、通过,终于定下了最后“出征”的日期。口罩、护目镜、防护服,他们全副武装离开中国,抵达当地机场后,又是数不清第几次的核酸检测。入境后便是长达十四天的隔离,而他们的手上也多了一个代表着“危险指数”的手环,当绿色手环取代了黄色,解除隔离的日子如期而至。在异国他乡,他们将进行长达几个月的售后服务工作。

    “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苏福马人在新的形势任务中扛起了那份属于自己的责任,他们践行了自己的服务承诺,做到了“想用户所想,为用户所思”,一遍遍的安装调试保障客户的利益,推进项目实施的同时,也为用户创造价值,他们用行动诠释了作为苏福马一员的责任与担当,也彰显苏福马人在关键时刻勇于直面、勇于担当的特质。

友情链接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苏福马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