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资讯

苏福马公司生产经营部门全力以赴冲刺年终目标

发布时间:2020-12-14 文章来源:

    苏福马公司为完成年终目标任务,努力把年初疫情给生产经营工作带来的影响补回来,生产及销售部门全力以赴,奋战年终目标。

    为实现年度目标,最后两个月内要完成以往四个月的产出交付任务,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生产与销售加强沟通,精心组织、突出重点、协调一致,广大生产一线人员加班加点、连续作战,全力冲刺年终目标,砂光机连续两个月保持高位产出,砂锯线生产周期创造新的纪录,多个重点项目按计划有序推进。

    销售部门深耕市场,抢抓重点合同项目,仅11月份有效合同达六千多万,累计合同总额已超去年全年水平,广大销售人员仍以奋斗者的姿态向更高水平发起冲刺。调试服务人员抢抓项目交付,特别是疫情发生以来,调试工程师汤志明始终坚守在南非项目现场,近期又有三名安装调试人员前往泰国、伊朗等国外项目现场,为实现完美收官而不懈奋斗。
友情链接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苏福马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