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资讯

苏福马公司团委召开“稳质量、反浪费、增效益、正习惯”主题团课暨五四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05-27 文章来源:

    为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进一步弘扬爱国、爱党、爱团、爱企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激发青年员工建功立业的热情,团委于57日下午召开“稳质量、反浪费、增效益、正习惯”主题团课暨五四表彰大会。公司党委书记瞿国富、总经理顾荣参加了会议。

    会上,到场的青年员工们随着伴奏重温了团歌,随后对获得国机集团、福马集团和苏福马公司团内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证书。优秀青年员工代表上台以“稳质量、反浪费、增效益、正习惯”活动为主题,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进行了交流。瞿国富、顾荣两位公司领导也进行了主题讲话。瞿书记带领青年员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五四寄语精神,对新时代的苏福马青年提了三点要求,并要求青年员工们弘扬五四精神,在各自的岗位上立足奉献。顾总就当前公司的生产经营形势、产品和市场定位、打基础利长远方面的工作部署以及国有企业属性方面为青年员工作了详尽的介绍,同时对公司的未来发展与青年人的责任理想提出了期待,鼓励大家为再创一个激情燃烧、干事创业的火红年代而奋斗。

    通过此次主题团课,不仅增强了青年员工的凝聚力,更进一步提高了青年员工的思想认识,树立奋斗之志,激发奋斗精神,在今后为公司发展努力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友情链接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苏福马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