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资讯

苏福马公司“战疫情、抢合同、稳经营”专项劳动竞赛取得阶段性成效

发布时间:2020-05-27 文章来源:

    为贯彻落实集团公司提出的上半年实现双过半的目标任务,面对疫情给生产经营带来的严峻挑战,苏福马公司采取有效措施,危中寻机、化危为机,生产经营呈现快速恢复增长的良好势头。

    针对疫情给公司带来前所未有的冲击,苏福马公司牢牢抓住合同项目这一关键因素。3月上旬,工会牵头组织制订了“战疫情、抢合同、稳经营”为主题的劳动竞赛方案,明确劳动竞赛总体目标、五大销售窗口分解目标及相应的奖励方案,并以公司文件的形式下发。随后组织召开了劳动竞赛动员会,由主要领导亲自进行动员部署,五大销售窗口闻令而动,掀起劳动竞赛热潮。广大销售人员发扬“四千”精神,迎难而上、扎实工作,深耕市场、抢抓信息,紧盯用户、贴心服务,劳动竞赛阶段性成效显著。4月份新增有效合同及资金回笼大幅回升,并超出正常月度水平。

    开局就是决战,起跑就是冲刺。五大销售窗口你追我赶,国内销售部一马当先。4月份连续生效三个配套项目,新增有效合同占当月公司新增合同总量的八成以上。尤其是五一期间,在韩军副总经理的带领下深入用户,实现生效一条、草签两条砂锯线的不俗战绩;配件公司在兄弟部门的配合与支持下实现合同资金逆势增长;砂光事业部深耕人造板市场并积极开拓建材及金属市场领域,主要经营指标已恢复到月度正常水平;连续压机事业部销售人员辗转广东、苏北、山东等地,多轮次与用户进行深入技术交流、商务洽谈,已与一家用户就连续压机合同意向达到成一致;进出口部针对疫情全球蔓延,创新营销方式,开展现场培训、主动积蓄能量。

    全体营销人员决心以快马加鞭未下鞍的干劲、不破楼兰誓不还的韧劲,再创一个激情燃烧、干事创业火红年代的热情,继续保持战斗姿态。以更加敏锐的市场感知、更加专业的业务技能、更加贴心的精准服务,赢得用户信赖,努力完成劳动竞赛目标任务,为公司实现双过半及全年经营目标任务跑好第一棒、当好先行军。

友情链接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苏福马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