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资讯

人心齐、热情高、抓进度、促进步——苏福马公司技术党支部多方面推进工作稳步进行

发布时间:2020-04-23 文章来源:

   

    随着国内疫情逐渐得到控制,苏福马公司技术支部所属部门以全年目标为导向,以“稳质量,反浪费、增效益、正习惯”主题活动为抓手,在合同项目设计、新产品开发、产品试验及调试服务工作等多方面稳步推进。

    深化党建与业务融合。技术党支部将“稳质量,反浪费、增效益、正习惯”主题活动与实际工作充分结合,制定出详细的计划,并按照计划安排扎实推进、有序展开。积极落实设计质量管控方案,深入一线收集问题,落实改进完善措施,工作整体呈现出积极向上的良好局面。

    合同项目全面展开。4月,公司陆续生效广西东腾、广西高林两个项目,与3月刚完成的工作无缝对接。技术部门没有丝毫懈怠就立即行动起来,先后完成后处理堆垛储运系统及砂锯线技术评审,输出设备清单,设计工作现已全面展开。

    新品开发加速推进。新产品的持续开发,是企业未来生命力的一种体现,今年的新产品更是具有战略意义。目前,4PB新一代连续压机,刨花板连续压机生产线整体工艺,V4i全自动砂光机(结合伊朗项目),新一代砂锯线,机械混合铺装机等新产品已利用合同空当期开始加速推进。

    新品试验准备就绪。新型主锯、在线测厚、超级筛这三个试验项目,在公司领导的统筹布置下,已分别组建试验小组,由工艺检验部牵头,一车间配合协助,技术部门负责具体试验,目标2个月内完成所有试验工作。

    技术支持保障有力。疫情的阴云并未完全散去,技术部门的调试团队已奔赴各用户现场,瑞泰、森强、西蝉等项目现场都能看到技术人员忙碌的身影,为用户加速复工复产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

    加班加点热情高涨。4月以来,各技术部门围绕重点工作,积极应对,主动加班加点,坚持长期作战,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经统计,4月份技术部门累计加班100人次以上,加班时间共计300小时以上。技术部门齐心协力,工作热情高涨,为工作进度、为技术进步、更为心中的那份责任。

友情链接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苏福马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