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资讯

公司召开“战疫情、抢合同、稳经营”劳动竞赛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03-13 文章来源:
    3月11日公司召开了由全体销售一线人员参加的“战疫情、抢合同、稳经营”劳动竞赛动员会。 
    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黄初榕宣读了劳动竞赛方案并作了进一步的动员,副总经理韩军在会上解读了公司下发的“关于加强2020年度应收账款催收清理奖惩办法”文件的精神,同时也对劳动竞赛进一步提出了要求。 

    动员会吹响了战疫情、争市场的劳动竞赛号角。前一段时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病毒疫情,销售部门积极备战,通过远程视频培训系统对销售人员开展了系统技术培训,同时对基础性营销管理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梳理,强化内部管理,练好内功。销售部门将围绕今年上半年合同、资金不低于去年同期水平的目标,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积极行动,迎难而上,勇于担当,向完成劳动竞赛目标奋力冲锋。
友情链接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苏福马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