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资讯

公司领导班子召开调查研究成果交流会及全体党员上党课

发布时间:2019-10-31 文章来源:

    根据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及调查研究计划安排,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制订调研提纲,明确调研重点,深入支部、部门、用户及供方现场广泛开展调查研究。通过调查问卷、个别访谈、召开座谈会、联系点上党课、用户及供方实地走访等多种方式广泛征求意见。在调查研究、总结分析的基础上,形成调研报告,并召开会议交流调研成果,着力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为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打好基础。

    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岳群飞,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两名成员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对本次调查研究成果交流给予肯定,并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通过深入调查研究了解企业,做到重点难点找得准,推动破解难题有实招有硬招,改进工作有办法有措施;三是要将学习贯穿始终,知行合一、身体力行,在工作实践中体现学习收获;四是要团结群众、带领群众、教育群众、依靠群众破解企业发展难题。

   

    1028日,党委书记瞿国富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实现苏福马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奋斗中的担当与作为”为主题,在115会议室向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党课从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从党的历史看初心和使命、从苏福马砥砺进取的发展历程看初心和使命、以党建引领国有企业做大做优做强和保盈增利、转型升级三年行动计划五个方面展开。瞿国富书记在对主题教育重要意义进行宣讲的同时,也对三年行动计划做了清晰明确的阐述。

    党课结束后,参加本次党课的集团公司第二指导组的两名成员召集部分党员干部、职工群众座谈,听取大家对刚结束的党课和公司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的意见及建议。

友情链接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苏福马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