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资讯

公司纪委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7 文章来源:

    为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拧紧思想“总开关”,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苏福马公司纪委近期组织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系列活动。

    2019825-92日,公司纪委开展“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图片展。公司员工利用上班前、午休及下班后的时间驻足观读,讨论。警示教育图片展集中展示了近年来发生在苏州大市范围内的一起起真实案例,通过一张张写实的图片、一份份亲笔撰写的忏悔书、一例例深入的剖析,将案件经过与涉案者的心理活动彻底还原,给参观者强烈的震撼和警示,使员工受到了教育。

    929日下午,纪委组织了公司中高级管理人员、销售人员、采购人员共42人集中观看苏州市纪委监委拍摄制作的警示教育片《不可缺失的敬畏》,对片中4个警示教育案例,大家普遍感到很有感触、深受教育,不仅在视觉上产生冲击,而且在思想上产生强烈震撼,达到了直击心灵的效果。

    观后,公司纪委书记黄初榕同志作了讲话,要求全体管理人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案为戒,以案为鉴、以案明纪,始终守纪律、讲规矩,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营造公司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友情链接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苏福马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