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资讯

公司召开三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9-08-27 文章来源:

    苏福马公司于201989日召开三届二次职代会。会议听取了顾荣总经理所作的“保盈增利、转型升级,推进苏福马公司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工作报告。顾荣总经理在工作报告中对20191月至7月主要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总结,分析了8月至12月面临的形势与任务,并对接下来的主要工作安排进行了说明。会议分组讨论审议了工作报告并通报了上半年业务招待费使用情况。

    会上对获得“突出贡献员工”称号的外销经理彭启志进行了表彰,新组建部门连续压机事业部和进出口部的代表曾明、纪建伟分别在会上发言,他们表达了全力以赴、力争实现新突破的信心决心。党委副书记黄初榕从传达职代会精神、抓好落实、加强党建和安全生产提出三点工作要求。

    会议认为,今年上半年以来,公司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质量、成本、服务”专项行动计划为工作指南,抓牢三大市场,不断加强技术提升和管理提升,生产经营保持平稳向好态势,新品开发取得一定成效,管理工作有序推进,主营业务收入和利润总额均实现双过半,为全面完成年度经营目标和工作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指出,初步预计国内市场会处于一段时间的调整期,新上线的需求相对会少些。对此,我们要从抓重点项目、建示范线,高质量做好连续压机业务经营主体调整,抢抓市场,提升技术等方面开展工作。还要根据上级党组织部署,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加强党建与业务融合。同时做好三年行动计划的具体推进和落实工作。

    会议要求,当前公司承接了连续压机业务,也意味着公司的定位将由以配套为主的厂商向成套厂商转型,将面临更加复杂严峻的竞争局面,同时也面临更大的机遇和挑战。全体员工要团结一致、坚定信心,在保盈增利、转型升级的道路上,实现苏福马高质量发展。

友情链接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苏福马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