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资讯

公司组织召开三年行动计划产品对标与组合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1-30 文章来源:

    2019124日,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公司董事长岳群飞组织公司领导和相关技术负责人召开了2019-2021三年行动计划产品对标与组合研讨会。负责砂光、成套、电气、砂锯线、工艺的七位同志分别作了专题汇报,从各自专业和产品的角度分享了相关产品与国内外同行先进技术的对标,分析我们现有产品的优势和差距,提出下一步努力的方向和目标。岳群飞董事长、连续压机事业部瞿国富总经理及公司领导分别进行了质疑和点评。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沈文荣作了系统性的发言,从砂光、砂锯、成套、控制四个方面对公司产品进行了对标,并提出了今后的发展方向。技术中心就产品规划问卷调查汇总情况进行了汇报。

    岳群飞董事长对产品对标与组合研讨作了总结,他指出,围绕三年行动计划组织产品对标与组合分析,通过研讨集思广义、统一思想,使得我们对产品竞争力提高、技术进步充满信心。一是要坚定依靠一支有战斗力的技术人员团队,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加强对技术人员培育与管理,发挥好主力军作用;二是我们要有所为,有所不为,聚焦聚力把重点产品做好,走工艺集成创新之路,与世界一流产品比肩而立;三是进入新时代,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有新思维、新知识、新担当;四是通过竞赛和管理来助力创新的涌现。同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布置,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前进方向。

友情链接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苏福马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