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资讯

公司获得“苏州市2015-2017年度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9-01-17 文章来源:

    今年3月,公司对照文明单位创建管理规定和标准,向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提出了书面参评申请。经有关部门初评公示、推荐上报、考核评选,近日取得了“苏州市2015-2017年度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三年来,公司紧紧围绕实现企业的战略目标和各项任务,坚持精神文明建设不放松,以企业文化建设为推动,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化企业改革教育为抓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打造世界一流人造板机械装备制造企业为目标,积极营造凝心聚力的良好氛围,有力地促进了企业的改革发展。在这三年中,企业无重大质量、安全、设备、消防等事故发生,环境保护、治安管理、节能减排等方面都达到了规定的要求。

友情链接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苏福马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