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资讯

公司举办砂光机三十周年、砂锯线十周年专题报告会等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5 文章来源:

    116日下午公司举办了砂光机三十周年、砂锯线十周年专题报告会。报告会由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沈文荣主持,公司领导、全体中级人员、技术人员、在聘技师、销售及服务人员等8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砂光技术部部长徐迎军、技术中心副主任丁增胜分别以“砂光三十年,续写新篇章”、“十年砂锯线,再创新高度”为主题,就砂光机、砂锯线两个主导产品的发展历程、技术跨越、取得成果、文化传承及发展愿景作了专题报告。

    在专题报告会结束前,沈文荣总工进行了简要总结。谋划在先、基础扎实、持续创新、咬定目标、居安思危险是砂光机及砂锯线取得成功的内在因素。回顾公司两个主导产品的发展历史,总结成功经验,坚持专精成业、适而致远的理念,对公司转型升级、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借鉴意义。

    当天下午还举办了数控编程大赛,并对2017年度专项技术奖进行了评审。

友情链接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苏福马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