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新闻资讯

林海集团多管齐下 全力以赴保夏种

发布时间:2022-05-23 文章来源:宁夏振启公司

本网讯 进入五月份,我国不同地区相继进入“夏收、夏种、夏管”的“三夏”农忙时节,林海集团积极履行央企社会责任,多措并举,千方百计克服疫情影响,全力以赴保夏种,助力乡村振兴。

受疫情影响,林海集团插秧机生产的配套件组织工作面临很大困难。公司超前考虑,主动加强与配套单位联系,根据供应商的具体情况制定保供预案,从供应商下单、产品交货、到物流线路等逐一落实保证措施,积极组织配套件,满足生产需要。员工珍惜来之不易的订单,持续加班加点突击加工、装配、检验、发货。为了将插秧机及时发给用户,林海集团按照防疫要求,积极办理车辆通行证并由专人接送,实行闭环管理。

为了保证用户插秧作业的顺利进行,林海公司从技术、工场、销售等部门陆续抽调40多名精兵强将,奔赴江西,湖北,河南,安徽,吉林,辽宁,黑龙江等地开展插秧机售后服务工作。他们严格按照当地防疫政策要求,服从管理,持续做好每日健康监测,做好个人防护。尽量采用人员定点,减少人员流动,竭尽所能为用户提供贴心服务。在用户新插秧机下田使用时,服务人员到场指导用户使用,同时讲解林海插秧机维护等方面的知识。在用户插秧过程中碰到插秧机使用困难时,服务人员能够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处理,并及时将插秧机故障问题反馈给公司质量部,抓紧重点问题分析对策,为产品质量改进提升获取第一手资料。为了抓紧时间,不耽误农时,他们经常凌晨四点左右就出发,赶到用户那里开展服务工作,深夜才回到宿舍。服务人员用辛勤的工作树立了林海员工吃苦耐劳、勇于担当的良好形象,为广大的林海插秧机用户插秧作业保驾护航,赢得了用户的赞誉。

友情链接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苏福马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