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新闻资讯

宁夏振启公司开展防范电信诈骗知识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3 文章来源:宁夏振启公司

本网讯 为积极开展安全防范教育,预防和减少电信诈骗案件,全力维护职工财产安全。近日,宁夏振启公司联合苏银产业园区公安分局治安科民警,在本单位开展防范电信诈骗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开始,大家在民警同志的介绍下全员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了解该应用的使用功能,为自身财产安全筑起第一道“防火墙”。随后,民警同志通过介绍2022年开年以来辖区居民及其他企业职工电信诈骗典型案例,结合电信网络诈骗的特点及受骗人心理特征,进行案件分析,从而提醒广大职工切勿贪图小便宜,轻信不明电话,点击浏览非正规网页和短信链接……,要时刻提高防范意识,杜绝侥幸心理。

职工们纷纷表示,当前电信诈骗形式多样,骗术百出,通过此次警企联合宣传教育活动,不仅强化了自身财产安全意识和电信诈骗防范意识,还提高了自我识别诈骗套路的能力。

 

友情链接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苏福马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