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新闻资讯

王伟忠:“战斗”在防疫一线保物流

发布时间:2022-05-20 文章来源:苏福马公司

近一段时间,国内疫情多点暴发,苏州也出现反弹,周边地区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加强外防输入十分重要。当前,抓好疫情防控,保证物流畅通,货物运输不停是确保苏福马公司生产经营顺利进行的重要工作。根据苏州市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苏福马公司指定专人对外来货运人员及车辆进行闭环管理,确保防疫工作到位,物流运输畅通。

王伟忠,苏福马公司营销部的一名老党员,毅然担负起了接送外来货运司机,进行闭环管理、与政府部门对接的工作。他要负责向相关部门申报货运司乘人员的相关信息,全程引导货运车辆从进入苏州的高速口等道路安全、顺利到达苏福马公司指定的货物装卸区域。每辆往返高速路口和苏福马公司之间的货运车辆,王伟忠都必须全程陪同,确保外来货车司机在苏期间不下车、不滞留,车辆出入顺畅。在装卸货期间他也必须全程监督,确保货物有效消毒、装卸货人员不与司乘人员接触。同时,他还要对每个环节进行拍照、摄像,以备随时接受属地防疫办的突击检查。

按照防疫要求,根据不同场合和风险高低,王伟忠要经常更换白蓝两色防护服。他时而化身“大白”,时而化身“小蓝”,独自驾驶着公司防疫专用车辆不分昼夜往返于高速路口与公司之间,确保防疫到位,物流畅通。由于货运车辆到达时间不确定,当地防疫规定也会随着疫情形势的变化而变化,王伟忠需要及时与各方保持联系,有时遇到紧急情况甚至需要和多方沟通到凌晨。从4月初到5月初一个月的时间,王伟忠共接送货车近60辆,全部实现闭环管理,人员车辆安全,保证了公司物流畅通。现在,王伟忠仍然“战斗”在保障物流畅通一线,始终保持着随时出发的工作状态,没有任何怨言。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作为一名老党员,王伟忠坚守在保障物流畅通的防控一线,充分发挥了一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尽显党员本色。

 

友情链接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苏福马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