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新闻资讯

林海集团工会认真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6 文章来源:林海集团

本网讯 1119日,林海集团公司工会组织全体工会委员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要全面深刻领会“两个确立”、“十个坚持”的重要意义,引导职工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穿到工会工作的全过程,找准工会工作的切入点、着力点和落脚点,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立足本职岗位,坚持学以致用,抓好当前工作重点,全力抓好服务职工、为群众办实事等各项工作。

与会代表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纷纷表示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史为鉴,勇毅前行,动员全体职工发扬工匠精神和劳模精神,埋头苦干,奋力拼搏,以实际行动为公司高质量快速发展争作贡献。

 

友情链接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苏福马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