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新闻资讯

林海集团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3 文章来源:林海集团

本网讯 近日,林海集团通过召开党委会、支部书记会等形式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广大员工还通过电视、网络等方式加入到学习全会精神中来,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指导实践。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学习全会精神为重点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迅速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热潮。要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初心使命、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深学细悟全会精神,启迪智慧,汲取奋进力量,为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快速发展争作贡献。

广大员工把学习全会精神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干好工作的动力,咬定全年目标不放松,立足岗位,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勇毅前行,扎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以更加昂扬的干事劲头,铆足干劲,埋头苦干,奋力冲刺,确保完成全年任务和战略目标。

友情链接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苏福马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