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新闻资讯

孙峰到基层联系支部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22 文章来源:林海集团

本网讯 716日,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按照集团公司统一部署,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孙峰到林海集团参加科室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并作指导讲话。

与会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了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从理论学习、党性修养、宗旨意识等方面剖析检视问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的目的。

孙峰对林海集团科室第一党支部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按要求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深入了解员工所思所盼,解决员工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不断增强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三是深化党建与生产经营融合。要积极对接国家发展战略,按照“党建创新拓展年”有关要求,积极开展党员示范岗活动,通过党员突击队等载体,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把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激发出来的巨大热情转化为强大工作动力,咬定目标不放松,扎实抓好各项工作,为实现高质量快速发展争作贡献。

友情链接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苏福马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