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新闻资讯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3.13项目”第一次工作会议在林海集团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08 文章来源:林海集团

本网讯 近日,林海集团组织召开了国家科技部重点研发计划“农业装备制造产业集聚区域网络协同制造集成技术研究与应用示范”项目(以下简称“3.13 项目”)第一次工作会议暨项目启动预备会。

在“3.13 项目”工作中,林海集团作为项目的牵头单位,组织各单位对各课题的进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审议了项目管理手册,共同商讨了项目实施方案,为项目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据悉,“3.13项目”核心目标是在当前国内农业装备制造领域中领先的网络协同系统基础上,通过技术提升和关键问题的突破,建设一套具有示范带动作用的农业装备网络协同制造集成平台。建设高水平的网络协同制造应用平台系统,对于提高我国农业装备网络协同制造水平、提升企业网络协同制造效率及增强国际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

林海集团、中国一拖、中国农业大学等单位的专家和代表参加了会议。

友情链接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苏福马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