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新闻资讯

中国福马总部第二党支部到北京市第一个农村党支部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1-04-08 文章来源:中国福马总部

本网讯 在广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46日下午,中国福马总部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到位于北京市丰台区的北京市第一个农村党支部——大瓦窑村党史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前辈,了解北京市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的历史,在党的领导下取得的光辉业绩,感受农村翻天覆地的变化,砥砺初心、牢记光荣使命

大瓦窑村党史馆分党史展区和乡村记忆、党员风采上下两个展区。全体人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开天辟地、雨后春笋、蹉跎岁月、日新月异和京郊新村五个部分主题展览,了解了大瓦窑村从1924年第一个农村党支部建立到如今发展成五个党支部100余名党员的巨大变化,感叹于烽火岁月党组织带领大瓦窑村民开展抗日斗争、改革实践、发展经济、改善民生、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京郊新村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巨大成就。算盘、录音机、缝纫机、石磨等一件件见证大瓦窑村改革发展变化的老物件引起了部分党员的共鸣;大量、丰富的历史资料和100余名党员风采展示,让大家赞叹大瓦窑村党支部的工作做的扎实细致。参观结束后,全体人员列队,庄严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大家表示要企业实际出发,立足本职岗位,学习革命前辈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和为了人民谋幸福的无私奉献精神,为集团公司“十四五”的改革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友情链接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苏福马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