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新闻资讯

宁夏振启光伏电站顺利完成高电压穿越现场试验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21 文章来源:宁夏振启公司

本网讯 112-16日,为适应宁夏电网高电压穿越要求,按照光伏电站相关技术标准,宁夏振启公司委托第三方一次性顺利完成了光伏电站高电压穿越现场验证工作,为电力设备在电网异常情况下的安全稳定运行提供了保障,为宁夏地区光伏电站高电压穿越现场试验做出了示范。

为保证电站在电网突发异常情况下的安全稳定运行,按照国网公司要求开展现场检测试验。本次试验是相关检测方在宁夏开展的第一家光伏电站现场试验。为确保检测工作顺利完成,试验前,宁夏振启公司联系厂家对逆变器软件进行了升级和实验室评估。试验过程中,宁夏振启公司采取了安全专业的现场防护措施,按照科学合理的测试方案,运维人员和试验人员不畏严寒,坚持在户外零下20℃的条件下,进行现场接线、试验机组的运行操作,在光伏电站10%30%70%负荷状态下试验结果均为合格,提前4天一次性完顺利成了高电压穿越现场试验工作。

友情链接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苏福马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