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新闻资讯

国机重工总部开展培训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5 文章来源:国机重工

本网讯 917日,国机重工总部开展2020年第四期培训日活动,对法律风险防范、网络安全防护相关知识进行培训。

在法律风险防范知识培训中,培训讲师重点讲解了民诉法证据知识,围绕民事审判程序,通过具体案例分析,强调了诉讼中证据的重要性,并结合业务实际提出相关建议。通过培训,广大员工提高了证据意识。

 在网络安全防护知识培训中,培训讲师结合2020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讲解了《网络安全法》,介绍了近期重大网络安全事件和网络安全态势,就个人网络安全防范及如何安全使用移动支付等方面通过具体案例分析,结合工作实际为广大员工提供了切实可行的网络安全防范建议。网络安全防护知识培训提高了广大员工的网络与信息安全责任意识,对有效推动网络安全管理打下坚实基础。

友情链接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苏福马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