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新闻资讯

苏福马公司印度多层刨花板项目首板成功下线

发布时间:2020-09-17 文章来源:苏福马公司

本网讯 近日,苏福马公司印度OSWIN PANEL刨花板项目经远程指导安装调试首板成功下线。该项目是苏福马针对疫情影响,创新工作方式、运用信息技术,首次通过远程视频方式进行指导安装调试,实现成功出板的海外大型成套项目。

年初以来,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苏福马公司无法按计划派工程师到印度项目现场进行安装调试指导,给项目顺利实施带来了困难。面对困难与压力,苏福马公司在第一时间同客户召开远程视频紧急协调会,商讨下一步工作计划。基于对疫情变化趋势的预判,双方决定通过远程指导的方式推动项目安装调试正常进行,并就实现路径进行了详细交流并达成共识。为保证计划有效落实,双方成立了项目工作小组,定期组织视频会议,通过即时通讯工具、远程会议及远程控制等方式实现无障碍信息交流。

经过近6个月即时通讯互动,20余次视频会议及1个月远程协助调试,项目终于在831日迎来了首板成功下线。在视频召开的首板下线庆祝仪式上,苏福马公司总经理顾荣对OSWIN PANEL项目首板下线表示祝贺,对双方项目团队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就尽快实现项目达标达产验收和稳定运行明确了下一步工作要求。

2019年初,印度客户与中国福马签订6×9呎多层刨花板生产线采购合同,该项目由苏福马公司负责设计、制造及指导安装调试。这也是由苏福马公司在印度市场执行的第三条6×9呎多层刨花板生产线,该项目的实施进一步巩固了苏福马公司多层成套刨花板生产线在印度市场的影响力。

友情链接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苏福马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