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新闻资讯

国机重工打响海外销售攻坚战

发布时间:2020-09-17 文章来源:国机重工

本网讯 在全球新冠疫情背景下,为抢抓三季度销售业绩,国机重工国际公司上下一心打响了海外销售攻坚战,近期新签订单不断并成功实现销售。

近期,苏丹、毛里塔尼亚近2020吨、30吨级挖掘机批量生产发运工作正在紧锣密鼓进行;俄罗斯、乌兹别克斯坦成功拿下数十台955T933装载机新签订单;东南亚、南亚区域菲律宾、印度尼西亚、印度、斯里兰卡分别新签批量937H957H等装载机及713H平地机合同订单;美洲区域斩获阿根廷、厄瓜多尔、秘鲁、乌拉圭客户的批量20吨挖掘机、717H平地机和装载机订单以及销往美国的平地机、挖掘装载机订单。

为进一步打破区域销售壁垒,重构营销策略和营销网络,构建更加适应公司内部现状及国际化经营需要的销售方案,国际公司近期召开了一系列市场专项工作会,就各区域重点市场、各托管海外子公司销售方案策略进行精细梳理和探讨,为国际公司中长期开发计划布局。同时,给予海外销售人员更灵活的权限和机会,增加公司的现金流,力争完成公司的年度任务指标。

 

友情链接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苏福马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