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新闻资讯

林海集团服务农业战略积极研制高速插秧机

发布时间:2020-09-17 文章来源:林海集团

本网讯  8月份,林海集团高速插秧机通过江苏省农机推广鉴定。同时,林海插秧机产品圆满通过今年插秧作业考验,用户反映良好。

   

近年来,林海集团充分发挥技术优势,瞄准国际先进水平,积极服务国家农业战略,努力培育企业新的效益增长点。2016年,林海集团成功研发手扶式插秧机。产品一经投入市场,就以可靠的质量深得农户信任,产销逐年增长。2017年底,林海集团在成功研发手扶式插秧机基础上,积极拓展优势产业链,立项研发高速插秧机。高速插秧机科技含量高,技术难度大。林海集团抽调精兵强将,组建研发团队,针对技术难题,制定周密解决方案。为追赶国外先进技术,研发人员加班加点查询资料、研究国外先进技术,经过多轮研讨,先后攻克60多项技术难题。2019年,高速插秧机完成定型开发并小批量投放安徽等市场。

为做大做强农机板块,2019年底,林海集团专门成立农业机械事业本部,整合集团资源,协同作战,系统研究农机装备产品发展规划,推进项目研发开展。2020年初,在充分研究市场需求、技术发展方向的基础上,林海集团确定研发汽油机动力版、新款柴油机动力版等系列高速插秧机机型,以应对复杂多变的市场竞争,适应不同市场、不同用户需求。同时,积极追踪智能化技术发展方向,研发无人驾驶高速插秧机等系列产品。目前,已完成汽油机动力版、新款柴油机动力版、以及铝合金后桥及车架改型系列变型样机开发;今年底,将完成无人驾驶高速插秧机的开发。

下一步,林海集团农机事业本部全体人员将继续加班突击、连续攻关,坚持抓好技术创新、质量提升等工作,为林海成为农机水田机械细分领域有较强影响力的生产制造服务商奋力拼搏。

友情链接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苏福马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