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新闻资讯

牢记初心使命,奋力担当作为!

发布时间:2020-07-03 文章来源:集团公司总部

   99初心不改、始终如一,牢记使命、砥砺前行。7月月1中国共产党迎来了99岁生日中国福马集团公司广大党员、干部以各种方式庆祝建党99周年讴歌党的光辉历程表达永远跟党走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

71日上午,中国福马集团公司广大党员干部参加了国机集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认真聆听了国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晓仑的主题讲话,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630日下午,国机重工总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中国福马兼国机重工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群出席活动,在他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佩戴党徽,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通过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各自工作。

刘群以《国机重工的定位、我们的未来及总部共产党员应有的担当作为》为题为全体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精彩、内涵丰富的党课,要求广大党员在各项工作中精益求精、追求卓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作群众的表率。

林海集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并组织党员到展厅参加义务劳动,以这种特殊的方式庆祝建党99周年,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林海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按照林海集团党委统一部署,各支部组织开展“六保”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等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围绕党建与生产经营融合,通报服务“六保”的举措,党员结合岗位实际,从市场开拓、质量提升、深化改革等方面积极为企业发展建言献策。广大党员表示,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扎实抓好各项工作,努力把疫情影响的时间抢回来,以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的实际行动服务“六保”。

71日下午,苏福马公司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在铮铮誓言中再燃奋斗激情。大会表彰了7名优秀共产党员,号召和激励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奋力担当作为。

党委书记瞿国富以《讲党性,比作为,树形象,促发展》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要求公司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强化责任意识、创新意识,担当意识,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为推动苏福马公司提质增效、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镇江中福马公司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大会暨“阅读经典锤炼党性”朗诵比赛,对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公司新党员作了入党宣誓,全体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镇江中福马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沈锦桃给全体党员讲了题为《在实现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奋斗历程中党员领导干部的担当和作为》的形势任务教育主题党课,勉励全体党员要在公司向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建功立业。


    在“阅读经典、锤炼党性”主题朗诵比赛中,四个党支部的党员们用高昂的热情、真挚的感情,声情并茂地为大家带来了一次视觉与听觉上的盛宴,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对公司的热爱。

天津林工公司对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公司党委书记刘枫林以《廉洁自律,勇于担当,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为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并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表达牢记初心使命、跟党走的决心。

71日,是中国共产党99岁生日,宁夏振启公司党支部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开展“解放思想、推动发展”党员干部专题研讨会,以巩固深化党建、企业发展方向、生产经营、提质增效、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为讨论内容,激发党员干部使命感、责任感,践行初心,为党组织建设和企业生产经营建言献策,为党的生日献上一份特殊的礼物。

集团公司总部还开展了“庆七一党内知识答题”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回顾党的光辉奋斗历程,牢记初心使命,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友情链接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苏福马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