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新闻资讯

集团公司组织召开外事工作培训视频会

发布时间:2020-07-03 文章来源:集团公司总部

本网讯  630日,集团公司采取视频会议的方式组织开展了外事工作培训,强调了外事工作的重要性,并对外事管理工作提出了要求。

培训会上,集团公司外事工作人员分享了多年从事外事工作的经验,介绍了因公出访人员审批管理工作的相关情况;对近期印发的《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外事管理规定》、因公出国(境)任务申请以及外国人来华邀请申请操作流程进行了培训,同时对子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会议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加强外事工作规范管理、严肃外事纪律。

本次培训将进一步提高集团公司外事管理人员的业务水平,促进外事工作更好地为集团公司海外经营业务发展服务。

集团公司总部相关部门、各下属相关企业、国机重工外事管理部门负责人及外事专办人员20余人参加了培训。

友情链接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苏福马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