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新闻资讯

林海M系列全地形车工业设计项目获泰州十大科技创新成果奖

发布时间:2020-07-01 文章来源:林海集团公司

本网讯 近日,在泰州市组织的职工创新成果评比活动中,林海集团公司申报的林海M系列全地形车工业设计项目荣获 “泰州市职工十大创新科技成果奖”荣誉。

此次评比活动由泰州市总工会、市科学技术局等联合发起。林海集团公司领导高度重视此次评选活动,工会积极配合创新平台开展项目申报、材料准备及对接工作。由于参评项目众多,市总工会牵头先后组织了三轮初选,最终共有十九项科技创新成果项目进入现场答辩评比环节。610日下午,林海创新平台主管工程师殷明代表项目组作现场汇报及答辩,精心准备的PPT汇报材料及现场出色的发挥,项目受到省、市评审专家的肯定,最终成功被评选为泰州市十大科技创新成果奖,殷明作为项目第一完成人被授予泰州市五一劳动奖章荣誉。

近年来,林海集团公司加大技术创新力度,新产品不断开发成熟上市,M系列全地形车产品是其中的代表产品之一,批量销往美国、法国等海外市场,为企业创造了良好的经济效益。

友情链接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苏福马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