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新闻资讯

销售公司组织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曁战略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6-24 文章来源:销售公司

本网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机集团、中国福马集团公司“党建巩固深化年”专项行动部署和要求,619日,销售公司召开“解放思想、推动发展”大讨论战略研讨会,分析形势、明晰思路、确定发展目标。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群,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孙峰,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崔晓东、岳群飞,党委委员、财务总监韩保进,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国强出席会议。

研讨会上,集团公司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针对总部业务规划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及见解。

销售公司负责人对整体业务规划进行了总结,提出了“技贸一体化”的整体经营方向和销售公司“十四五”规划目标。与会人员根据不同经营板块,分别从市场环境、行业发展、业务定位、经营目标、经营步骤等方面,对销售公司新能源业务、林机林产业务、贸易业务,进行了行业分析和交流研讨,提出了针对不同业务板块的发展定位和业务目标。

孙峰代表集团公司领导对本次专题研讨会的召开和销售公司团队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销售公司的关键任务、风险防控、激励约束措施等提出了要求,强调总部各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在新形势下整合资源,积极开拓市场,充分发挥集团总部特点和优势,以形成总部可持续经营的核心竞争力。

通过此次“解放思想”大讨论,销售公司对经营发展理清了思路,明确了目标,为做好后续总部经营工作奠定了基础。

 

 

友情链接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苏福马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