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新闻资讯

林海集团公司举办安全管理人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06-24 文章来源:林海集团公司

本网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有效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生产经营单位安全培训规定》等国家法律法规要求,按照国机集团、中国福马工作安排,619日,林海集团公司举办安全管理人员培训班,公司领导及各级安全管理人员共43人参加了培训学习。

本次培训邀请国家注册安全工程师、泰州市应急管理专家刘斌主讲,重点讲解了安全法律法规、安全生产责任制的落实、事故隐患排查和治理等方面的内容。通过引用事故案例,刘斌对安全管理人员如何贯彻落实国家法律法规的要求,切实履行安全职责作了详细的解读,并在操作层面上对企业如何开展隐患排查和治理工作,作了全面的业务指导。 

通过培训,各级安全管理人员提高了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和法制意识,提升了对危险源辨识、管控、排查和治理的能力,提高了公司安全风险防范能力。培训对全员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守安全生产红线、底线,切实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推动公司安全管理工作落到实处,起到了促进作用。

 

友情链接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苏福马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