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新闻资讯

【做好“六稳”落实“六保”】苏福马公司创新模式稳外销市场

发布时间:2020-06-24 文章来源:苏福马公司

本网讯  自年初的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苏福马公司的出口业务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面对困难,苏福马公司主动作为,通过积极创新营销模式、扎实做好客户服务、高质量交付外出产品等方式,多措并举,稳定外销市场。

全力以赴保障产品高质量交付

面对二季度出口产品项目多、难度大、要求高、生产周期短的困难,苏福马公司适时组织开展了“保交付、保质量、保安全”专项劳动竞赛,以外销产品按期高质量交付为目标,以产品交付时间倒排生产计划,牢牢咬住关键节点,克服了疫情影响外协厂开工、供给跟不上等多个难题,先后完成泰国8呎砂锯线、墨西哥8呎砂锯线、阿尔及利亚6呎砂光线、伊朗7呎砂光机、印度成套及砂锯线改造项目等多个出口项目。针对重点出口项目专门进行了质量策划,并先后两次召开现场会、推进会、切实解决实际问题。这些项目的按期高质量交付,为配套市场及海外市场的开拓打下了重要基础。

 

创新模式保障市场开拓

面对疫情不利影响,苏福马公司积极运用网络技术平台开展营销工作。在中国制造网等网站进行产品宣传推广,在印度、东南亚等市场热点地区的专业杂志投放广告,充分发挥海外销售代理商的作用。与此同时,保持与老客户的良好沟通,时刻了解对方需求,并积极发展新客户。此外,积极开展产品知识销售技能培训,并深入国内客户、港口进行现场学习,利用广交会期间的线上展会机会,积极参与学习,拓展新的线上宣传方式。

贴心服务保障项目运行

疫情发生以来,苏福马公司两名海外服务人员始终坚守工作岗位,保证了南非项目及印度项目安装调试正常进行。针对有的项目无法派员到现场的工作实际,苏福马公司多部门密切配合,运用视频会议等方式,对多个现场安装调试项目进行远程线上技术指导。同时,为适应新的安装调试服务方式,针对不同项目,苏福马公司编制了现场安装调试规范、进度计划表、安装检验表单及产品图样等技术文件,为用户现场安装调试提供支持与保障。

友情链接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苏福马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