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新闻资讯

镇江中福马公司组织领导干部及关键岗位人员进行廉政学习

发布时间:2020-05-27 文章来源:镇江中福马公司

本网讯  为切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521日,镇江中福马公司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及关键岗位人员进行廉政教育学习。

与会人员学习了十九届中纪委四次全会精神。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不断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利益观、地位观,坚持原则,秉公办事,敢于同各种不正之风作坚决斗争,并且要自觉接受监督,在广大职工中起到表率作用。

最后,与会人员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人生路上亮红灯》。教育片警示党员领导干部将廉洁自律做为根本要求,时刻约束自己,以案示人,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严格按制度办事,按规矩办事。

镇江中福马公司高管、中层干部及关键岗位人员共30余人参加了教育学习。

友情链接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苏福马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