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新闻资讯

林海集团公司收到国机智能发来的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0-03-26 文章来源:林海集团公司

本网讯  近日,林海集团公司收到了国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发来的感谢信。国机智能感谢疫情防控期间,林海集团公司在“两手抓、两手硬”的紧要关口,派员增援口罩机调试工作。

国机智能感谢林海集团公司在其面临口罩生产研制时间紧、任务重、技术人员缺乏的关键时刻派员增援,给予大力支持。这是国机大家庭内部协作的具体行动,践行了“合力同行、创新共赢”的核心价值观,更体现了全国疫情防控一盘棋的政治担当。感谢徐建军、凌岳山、印俊、王大春四位同志在项目研制攻坚克难阶段,经常通宵达旦调试设备,付出的辛勤劳动。

 林海集团公司干部员工纷纷表示:要学习四位同志勇挑重担、敢打硬仗的敬业精神,积极克服困难,珍惜来之不易的订单,做到有水快流。在做好精准防控的同时,抢抓生产经营工作,严把产品质量关,努力完成各项生产任务,为林海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友情链接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苏福马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