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新闻资讯

中国林业机械协会代表行业向欧洲国家捐赠口罩

发布时间:2020-03-25 文章来源:中国林业机械协会

本网讯 近日,新冠肺炎疫情在海外蔓延,欧洲成为重灾区,意大利、德国等国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病例持续增多。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中国林业机械协会会长刘群作出部署,抗击疫情不分国界,应该全球共同面对。中国林业机械协会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与国外同行联系,为他们抗击疫情提供援助。

日前,中国林业机械协会代表国内林木机械行业,按照刘群会长的部署要求快速行动,紧急筹集了一批口罩等防护物资,援助相关国家行业组织和企业做好疫情防控。这批口罩已陆续寄送意大利木工机械和刀具制造商协会、德国木工机械协会、德国北威州林业培训中心、意大利SCM集团、意大利BIESSE集团等行业组织、培训检测机构和有关企业。同时,协会还积极与德国农业协会、德国汉诺威展览集团等单位取得联系,表达中国同行间的问候和平安祝愿。

近年来,中国林业机械协会与意大利、德国等欧洲国家的林木机械行业联系密切,多次组织国内企业到这些国家参加机械展、参观当地林木机械行业,进行多方面交流。中国福马集团公司作为中国林业机械协会会长单位,十分关注海外疫情的变化趋势,关心海外同行业客户和合作伙伴的抗击疫情情况,为他们防控疫情提供国际援助。

我国疫情减缓以后,中国林业机械协会联合青岛市木工机械协会、伦教木工机械商会、安吉竹木机械行业协会向行业发出“防疫情、促生产”倡议。协会秘书处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联系各个林木机械企业,了解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表达同心战 “疫”的决心与关切。此外,协会还组织了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友情链接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苏福马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