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新闻资讯

宁夏振启公司:安全生产平稳有序

发布时间:2020-03-24 文章来源:国机重工

本网讯  316日,银川市苏银产业园区组织应急管理部联合消防大队、市场监督管理所、质量监督管理站、长河派出所等职能部门,对宁夏振启公司进行了安全大检查和督导工作。

联合检查组对宁夏振启公司项目前期审批、建设、验收等手续、证照等进行查验;对生产经营过程中安全隐患管理、制度建设、设施维护等现场进行检查;对事故应急预防演练等工作进行全面检查,结果均符合相关部门监督要求,对宁夏振启公司的安全生产工作现状给予了充分肯定。

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为防止影响正常生产的突发状况发生,宁夏振启公司加强现场跟班,认真对安全生产系统、设备和环境的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和治理,进一步强化了疫情特殊时期的安全管理,确保了电力生产安全平稳有序。截至316日,宁夏振启公司实现安全生产2392天。

友情链接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苏福马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