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新闻资讯

常林公司开展“首战即决战”专项行动 全面推动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2-26 文章来源:国机重工集团

本网讯 随着复工日期临近,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变化形势,国机重工所属常林公司坚持“两手抓”,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发展,组织开展了“首战即决战”专项行动,全面推动复工复产。作为地方政府批准的第一批复工企业,常林公司积极行动,全面做好防疫的准备工作,逐批申请员工复工。从210日,第一批员工获批复工,到220日各岗位人员分批获准复工,生产经营工作全面恢复。

复工后,常林公司抢抓“窗口期”,及时开展“买国机、聚国力、献爱心、共抗疫——网络促销献爱心”活动。该活动涵盖以客户名义献爱心、线上抽大奖、限时秒杀、赢取精品旅游等内容。活动期间,每售出一台常林产品,常林公司将拿出1000元作为公益基金,以购机客户的名义向武汉市红十字会进行捐赠,多购买者,善款可叠加。常林公司在抓发展的同时,也以实际行动践行国机大爱和守望相助精神,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此外,常林公司配套实施了多项宣传方案或措施,如“复工检查方案”“经典产品宣传视频”“易拉宝”“产品宣传彩页及产品介绍”等,鼓励营销人员通过微信群、微信朋友圈、QQ等途径,与客户保持高频次联系,力争掌握更多客户的购机计划或潜在意向,多参与竞争,多抢订单。

    针对疫情对销售的影响,常林公司创新模式、创新方法、创新手段,制定了详细的配套措施,明确到区域、指标,对应到具体负责人。同时,制作了在线促销活动推进表,要求积极宣传促销活动方案,并及时掌握和收集客户信息。公司要求,在此次专项行动中要保订单、促交机,一招不让,一单不丢,把已经失去的生产时间抢回来,把疫情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损失降到最低,全力保障全年经营发展目标任务实现。
友情链接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苏福马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