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新闻资讯

林海集团公司紧急支援国机智能口罩机生产调试

发布时间:2020-02-24 文章来源:林海集团公司

本网讯 223日清晨5点,在林海集团公司广场,林海集团公司突击队4名同志启程出征,从泰州启程紧急奔赴广州,驰援国机集团所属兄弟单位国机智能口罩机生产调试工作,突击国务院国资委下达的口罩机紧急生产交付任务。中国福马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林海集团公司董事长孙峰,林海集团公司副董事长陈文龙专程为即将紧急出征的林海突击队送行。

孙峰代表公司向在关键时刻能挺身而出的4名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希望他们不辱使命,坚决完成各项支援任务,并祝愿他们马到成功,早日平安凯旋。

222日傍晚,林海集团公司接到国机集团领导紧急通知,国机集团所属国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承担着国务院国资委下达的口罩机紧急生产交付任务。现因口罩机调试人员紧缺,影响产能,希望林海集团公司派遣调试工程师紧急驰援国机智能。“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按照国机集团领导和中国福马集团公司刘群董事长的要求,在孙峰的指挥下,林海集团公司立即成立临时工作组,第一时间与国机智能对接,从公司抽调设备维修调试、自动化控制等方面的四名业务骨干组成突击队;同时积极协调非常时期人员出行、车辆出行报备、跨省疫情防控对接等事项。

    4名突击队员一致表示,决不辜负公司赋予的光荣使命,积极投身口罩机生产和调试工作,与兄弟单位并肩战斗,确保合格产品能第一时间驰援防疫一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林海力量。4名突击队员搭乘当天南京飞往广州的第一班航班,第一时间奔赴国机智能口罩机生产一线。

 

友情链接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苏福马微信